峤一峤康一康

冷圈战神中的战神,tag都自己开,会产粮,但是史

张健:我又不是那个脾气好的幽冥魔(1)

张健穿越烂梗,铠一铠二联动。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私设张健能召唤炎龙铠甲,而且张健对自己人脾气会很好。

有cp,随便磕

时间线在:

铠一大结局后&

刑天下半部开始时,幽冥魔已经被放出。

张健昨晚本来好好的睡觉,半夜突然一阵天旋地转,第二天早上起来,它愣了。

因为,他现在正躺在别人的床上。这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他摸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召唤器也在。他稍微冷静了一下,开始观察四周。

忽然脑内一道声音响起

“帮帮我,救救我父亲和其他的战士们…”

“什么?你是谁?放我回去?”

“拜托你了…”

一阵眩晕过去,张健再次醒来时,脑子里已经有了安迷修的记忆。

“……这小子的脾气怎么和李炘南那么像呢?那个叫刑天也差不多,但不像李炘南那样放纵。”

整理完了记忆,张健决定出去看看,熟悉熟悉环境。

不出意外的张健果然在路上遇见了幽冥魔,

“安队长,将军叫你回去,如果你不回去,那我就伤害周围…”巴鲁说着已经拿出了武器。

“哦”话太长了,张健不想听了,直接答应了。

“啊?哦,安队长,请,跟我去见将军吧。”巴鲁愣了一下,毕竟之前的安迷修可不会轻易答应。

……

“嗯,三个人都到齐了。现在,我问你们,愿不愿意回归幽冥军团。”

“我愿意!”安迷修第一个答应。

“什么?安迷修你…”

“小安你…哪,我也愿意!”库忿斯犹豫了一下,但安迷修都答应了,他也没有什么犹豫的了。

“阿库!你也…”

“哈哈哈,好,你呢?”路法笑着盯着乔奢费。

“答应吧,我想——回家了。”安迷修笑着拍了拍乔奢费的肩膀。

“家…”乔奢费愣住了。

“嗯。地球人他们大部分的人是不可能接纳我们的,毕竟,我们可是他们眼中的——异类。”

张健说的没错,如果他不是幽冥魔阵营的,进来的时候就已经铠甲合体了。

“……嗯”乔奢费沉思了一会儿,最终也答应了。

“将军那我就先走了,有事再叫我。”

“嗯。”

“将军我们也走了。”

“嗯。”

“小安,等等我们!”库忿斯连忙拉着乔奢费跟上安迷修。

“怎么了?”

“小安,你怎么突然答应将军了。”

“我不是——已经说过了吗,我想回家了啊。”安迷修回头盯着库忿斯的眼睛说。

“这里不是挺好的吗?”

“嗯,这里很好,但这里的主人不喜欢我们。”

“乔奢费应该是懂得最深的才对。”

“地球人确实很讨厌外来者。”想起被追杀那段时间的心酸经历,乔奢费赞同的点点头,反正师傅已经死了,地球已经没有值得留恋的了。

“所以,阿瑞斯才是我们的归属地。”

“对了,你们有住的地方吗?”

“没有。”

“那你们先来我家住吧。”

“好!”

“小安,你真的要毁灭蓝白星吗。”

“没有,我只想回家。”

“那我们该怎么办?”

“帮助将军把战舰修复,然后换一个星球拿能晶。”

“对哦,我之前怎么没想到,我们换一个星球不就得了,何必掉死在一棵树上。”库忿斯悟了。

“嗯。”乔奢费也觉得安迷修说的对。

“好了,先去吃点东西吧。”

……

三位队长正在激情嗦粉,

“好吃,再来一碗!”库忿斯刚把那一碗吃完,就立马叫了下一碗。

“小安。”

“嗯?”

“待会儿我请客。”

“你有钱吗?”

“我没有,我还没说完呢。我请客,你出钱。”

“……”安迷修一脸无语的看着吃的正欢的库忿斯。

“噗,咳咳咳!”乔奢费没憋住笑了出来,所以呛到了。

“…活该,吃饭还堵不上你们的嘴。”

忽然,路法的声音响起,

“快去帮巴鲁把刑天召唤器抢过来!”

三个人对视了几眼,连忙答到

“是。”

……

三个人来到地方后,并没有上去帮忙,而是在某一个柱子旁边看着。

“我将代表…”

“等等!”

眼见巴鲁快不行了,三位队长才慢慢悠悠的上去帮忙。

“小…人类?这里危险赶快离开!”

“哼!谁跟你说我们是人类了?”

也不废话,库忿斯和乔奢费。直接变了身,还剩下安迷修。

“小安赶快变身吧,给他点颜色瞧瞧。”

“当然,不过我变完身之后,你们别被吓到。”

“又不是没见过,怎么可能会被吓到?”

“哼,真的?那炎龙铠甲合体!”

一阵金光闪过,一位体色通红的铠甲出现了……

评论(32)

热度(3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