峤一峤康一康

冷圈战神中的战神,tag都自己开,会产粮,但是史

evil怎么你了

不完全论坛体

角色有点ooc

『迪迦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1L楼主

如题

2L

lz好大胆,不怕迪迦的弟弟揍你吗

3L

就是就是

4L

什么!迪迦谈恋爱了?!怎么回事?

5L楼主

感谢楼上正楼,我简单的讲一下

今天,我去做任务,看到迪迦在和一位体色银黑相间的奥打架,本来没什么,我也默默的欣赏迪迦打架。(插一嘴,迪迦打架真的好养眼!)但是,他们打完后,迪迦竟然在给那个奥治疗!这里还好,但他竟然有抱起那个奥往猎户座回去,还是公主抱!!我感觉不对,跟了上去,迪迦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特利迦,他们不知道聊了什么,特利迦想抱那个奥,但被迪迦躲了过去,他们又聊了什么,最后特利迦叹了口气,好像很失落,最后一起飞了回去。呼~一口气说完,累死我了。

6L

哇~好劲爆

7L

目测那个奥特曼是evil

8L

evil是谁?

9L科普君

evil是迪迦复合型的毒唯,特别执着与迪迦打架,为的就是有一天能打赢迪迦。他还有一只宠物狗,叫盖迪。

10L

lz这个故事真好,ed解不好意思的代了。

11L

ls的是不是有病?别什么都代你家产品,ok?

12L

就是,真无语😒

13L

歪楼了啊,喂!

14L

你们都在关注迪迦,只有我在关注特利迦😖

15L

姐妹我也是!!

16L

你们也喜欢扳机吗?

17L

啊啊啊!我找到同类了!!

18L

唉,又歪了

19L

根据lz的情况看,大概率是谈了,而且还可能是修罗场。如果没谈,那也是对那个奥有感觉,结果都大差不差。

20L大地守护者

还没有呢,正在追求,但修罗场。

21L

出现了,内部人员。修罗场?详细说说,我有的是流量。

22L宇宙奇迹之光

就是迪迦和特利迦同时追求evil,两个奥争风吃醋,闹得猎户座鸡犬不宁。但其实evil谁都不喜欢。

23L

什么?!两个大美奥同时追他,竟然一个也看不上,真是不识好歹!这泼天的福气,你不要给我呀!

24L你是否知我本名

可以,你让他们去追你啊。

25L

wc,主角!

26L迪迦-V

先别看光屏了,把伤口包扎好先。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迪迦!!!!!舔一口!

28L斯麦露

evil哥,把伤口包扎好在看光屏吧,你这次伤的不轻哦~

29L

啊啊啊啊啊,扳机好可爱!心要融化了!宝宝,让我亲一口吧!

30L

没出息,我先亲!

31L

嗯…所以迪迦到底谈没谈恋爱?

32L迪迦-V

没有,目前在追。

33L

好吗,正主都亲自下场承认了,这个帖子可以封了

34L

别啊,再聊会儿啊

                     ——此贴已封——

“看到了吗,我不喜欢你们,连戴拿那傻小子都看出来了,你们以后别烦我了”

evil挑衅地朝迪迦和特利迦说

迪迦听后轻轻一笑

“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我的心会一直对你开放,真诚而热烈”

特利迦也不甘示弱

“玫瑰永不凋零,我对你的爱永远存在,直自我的生命逝去”

evil的耳尖有点发红,但依然嘴硬的说

“哼!说的比做的好听”

评论(13)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